末影族灬阿墨

啊,纯纯的末影人,女的我不是性别不分。不服的找我。我并非24小时都在线,可能要一个小时才回你。

《末影纷争》

嗨害嗨!最后的希望会考虑更的,不过会改版。当然这个不是改版,这个是新的嗨害嗨!

希望大家喜欢!么么哒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生
      我睁开眼睛,我不知道这里是那里,只知道这里全都是方块,身边有一个慈祥的老人,不过他长得好奇怪啊!全身漆黑的,只有眼睛是宝蓝色的,比较突出的是他头上的王冠,和手中的权杖,他告诉我他叫沃德斯,后来才知道他就是末地的龙先知。
       他是我认识最温柔的人了,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谁,我只知道沃德斯告诉过我,我是末地的继承人,我出生那一天,十分平静,迎接我的只有一个冷冰冰的末地宫殿,和一个美丽的面庞。她是个美丽的女人,紫色的头发随风飘扬,一套黑色紧身衣,帅爆了!沃德斯先生告诉我,她是末地的女王,我就是她的接班人。
       接着,我又见了一个人---泽加尼恩。他可以说是末地的大将军了。不过他好凶呀!沃德斯先生告诉我他是教我战斗的老师,而他自己是教我一些文化,比如说算数等等。
      沃德斯先生抱着我,我躺在他的怀里安心极了,他抱着我又来到了大殿,他一真走着,来到一个房间,是会议室。会议室里的人可真多啊!而且坐在正中间的就是那个紫色头的姐姐,沃德斯先生告诉我她的名字叫赛里斯,我看着她莫名的心生敬佩。我看着她,她皱了皱眉,那时候我还小,被她冷漠的眼神吓住了,便不敢再看她了。
       我也听不懂他们说了什么,只知道小龙龙飞走了,但不久又回来了。


呵呵,怎么这么短呢?


 我也不知道,不要问我。


好了,拜拜拜拜拜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