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影族灬阿墨

啊,纯纯的末影人,女的我不是性别不分。不服的找我。我并非24小时都在线,可能要一个小时才回你。

《最后的希望》第16集:没事的

咱就是说疯狂虐上仙

ceris:你TM的nb(一阵芬达),作者我会恨你的!把我人设直接写崩了啊!

二妹:您息怒!



         him可见不得女生哭,他说:“呃,这位姑娘,ceris是对你很重要的人吗?”那个女生沉默了一会,似笑非笑地说:“你不是普通人吧?你是him吧!”him怔住了,看那个的目光变了,那女孩笑了笑说:“我叫上仙,ceris是我的偶像呢!”him却一脸严肃,问:“ceris在干嘛?”“复活仪式。”“哦。多谢你的照顾。”“我应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又过了几个时辰,ceris从一个陌生的房间醒来,她推开门上仙就冲了过来,一把抱住她。ceris望着这个自己讨厌的女孩,ceris也反抱住了她,him感觉自已被遗忘了,就想开始刷存在感。ceris看了看him神情明显有些底落,她底下头来,上仙说:“恐惧魔王他…他跑了,我没能…”him说:“切,就算他不跑,你也打不败他的。”“我打不他,那他干廊跑?”“这这这…”

        ceris看着上仙,她觉得梦也可能不是相反的吧?如果不是相反的,那…不!她一定要阻止这一切!不能让她出事,她那么照顾自己…又那么喜欢自己…ceris又上仙说:“对不起啊!之前我还以为…”可是她说到一半就被上仙打断了“没事的呀!我一直没再意的!没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him再一次看见他被遗忘,用手在她们面前晃了晃,说:“末地的事…”ceris一听到末地就脸色阴沉,她心里想出了一个完美的复仇计划!




(这集比较短,还有通知一个事儿,作为资深老奥迷,我又要更新片儿啦啦啦啦!不过应该得几个月后,或几小时后,尽情期待吧!!)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