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影族灬阿墨

啊,纯纯的末影人,女的我不是性别不分。不服的找我。我并非24小时都在线,可能要一个小时才回你。

向大家郑重道歉!

我最近一直在更赛里斯的作品,好像把赛里斯写的有点儿那个了…作为赛里斯头当粉丝当然不允许有这种事发生,但是我却做了这种事。

所以说我不打算跟这个《最后的希望》了。

对不起!

对不起!

对不起!

不过我后面会更更多的赛里斯的作品,在这里郑重感谢一位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@景一 

这位粉丝呢说非常喜欢《最后的希望》

也是针对她,说一声对不起,再跟你说一声,谢谢!♥

这几天我想了好久,也不想再写CH了,至于最后《最后的希望》可能会改一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